【微草全员】我在微草做了这么久队长,竟然今天才知道战队群有两个

1

刘小别 12:24:36

[图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注意到了没,队长今天的袜子颜色不一样,穿错了吧


(抱歉您的qq版本过低,暂时不支持撤销功能,请点此进行升级)


刘小别 12:24:58
抱歉错屏




照片很是模糊,角度非常刁钻,内容只有脚踝,勉强能看出来这是在训练室内,很明显是偷拍。


王杰希在看到这条消息后,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一只灰色一只黑色,果然是穿错了,环顾了一下四周,确认了没有其他人的视线后,他连忙把裤腿拉低了一点。


这尴尬来的太突然,以至于王杰希在一瞬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这条消息蕴含的另一个信息。



2


训练时候是不允许玩手机的,这是王杰希定下的规定,刘小别既然能拍到这样一张照片,至少已经说明了他在训练室内拿出过手机,应该扣掉这个月的奖金。


刘小别的心性他是知道的,王杰希思考了一下他这一段时间的表现,决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既然他有意撤销,就当自己没看到吧,稍微提醒一下让他注意就可以了。


自己也是时候升级一下qq了。


王杰希点开战队群,刚准备点下系统提示的升级键,忽然意识到这么一个问题。


错屏?那么他这条信息原本是准备发到哪里?


这条被撤回的信息里有着“你们”“队长”这样的字眼,这让王杰希想到了一种不太妙的可能性。


王杰希印象里微草的战队群一直是很冷清的,或者也不应该说是冷清,就是语气比较恭敬,而且大家讨论的内容一般都局限于荣耀的范围内,比如说一起看其他队伍的比赛直播,然后进行分析之类的,再比如说他在群里发布些什么假期的基础训练表这样的东西。


刘小别之前的言论显然和往常画风差别巨大。


虽然他并不是记得很清楚了,但在很早以前王杰希还不是队长的时候,微草的战队群也不是这么严肃的,聊天的内容从日程安排到狂嗨约饭,甚至有他和方士谦的吵架撕比。不过和那时候相比,王杰希还是更喜欢现在群里的氛围,毕竟他可不希望天天有人在群里撕比这种事情发生,不过也不希望队员们都这么沉默,把他们压抑坏了也不太好。


所以王杰希觉得他那个不太妙的想法似乎更为合理了。


微草的战队群有两个。


一个是有他在的,一个是没有他在的。


就像他上初中时候的班群一样,一个是有班主任在的,一个是没有班主任在的。


3



王杰希并不觉得他直接去问队员会得到他想要的结果,无奈之下只好曲线救国,联盟里的一圈队长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要说最不符合队长气质,最能和队员们打成一片的,应该还是叶修了。


君莫笑:

正常的战队群怎么可能是这个气氛,肯定是有第二个吧


王不留行:

那正常的战队群应该是怎么样的一个气氛?


君莫笑:

你看看职业选手群的画风,和那个差不多了,逢年过节的时候还会全员起哄让队长发红包,不发个大的连春晚都不能好好看



王杰希陷入了思考,不一会叶修继续给他发来消息。



君莫笑:

不是吧王大眼,当了这么多年队长居然从来没给队员发过红包,你这样是会被队员们拉去穿女装上街游行示众的你知道么




看着叶修发来的表情王杰希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有过这么欠揍的时候,面容狰狞,那一双大小眼的比例似乎还被加大了一倍。



王不留行:

你从哪拍的,顺便只有你的队员们敢把你公开处刑


君莫笑:

是是是,你们微草那群孩子可没人敢惹你,不过这可不是我拍的,是小乔发的,我顺手存了一下


王不留行:

……,第二个战队群的群号,能帮我问一下乔一帆么



君莫笑:

稍等


君莫笑:

[图片]


王不留行:

谢谢




4



微草食堂内,主力队员们围坐在一起,没有人动筷子。柳非一脸吃了王八一样的表情看着其他人。


“我怀疑我们中出了一个奸细。”柳非把她的手机放在桌子的正中央,另外几个人把头凑过去,上面赫然是[王不留行申请加入微草战队地下组织群]的通知,顺带还有[柳非,我是队长]这样的入群介绍。


“那你还犹豫什么啊,赶紧点拒绝啊,把他放进来我们这还是地下组织么?”刘小别刚想伸出手去点拒绝,柳非早防着他这一手,赶忙把自己的手机拿了回去。


“他都从群信息看到我是群主了,我不让他进群,我以后还怎么在微草待。”柳非瞅了瞅刘小别,接着说,“奸细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前几天撤回消息让队长起了疑心,于是被队长威逼利诱屈打成招,供出了组织的秘密基地?”


其他人一听,顿时觉得很有道理,纷纷向刘小别看去。


“群主冤枉啊。”刘小别双手举过肩膀,“我怎么可能屈服于队长的淫威做出如此伤天害理的事情,况且队长他根本就没找过我。”


“那现在怎么办?”高英杰问道。


“…”柳非抓了抓头发,“没办法,转移阵地吧,我在群里说一声,然后把队长放进来。”



5



方老大 18:45:36
放屁,老子辛辛苦苦刷了半年才刷到传说等级,就因为那家伙来了就换群?


柳非 18:46:19
那能怎么办,您老是退役了没有后顾之忧,我们可都还在队长的手心里啊


方老大 18:46:52
怕个毛,给我个管理,你把他放进来我把他踢出去。


柳非 18:47:03
妥。


[王不留行加入了该群]


方老大 18:49:06
给老子滾




[王不留行被管理员方老大请出了该群]


柳非 18:49:46
方老大英明


肖云 18:49:51
方老大英明


刘小别 18:50:00
方老大英明


高英杰 18:50:03
这样不太好吧…


柳非 18:50:58
小高你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6



王杰希刚加群,就看见熟悉的头像发来了一句极让他火大的话,还没来得及回复就被他踢了。



——————————————

未完,但是我不打算写了,编不下去了

其实这篇文,是在老王生日前搞得

想在老王生日当天写完发出来的,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140)
热度(1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